·厝·


—沈厝—


我在诉说过去,过去,重要的都在过去。

一个脑洞

之前看到了一个HP剧组成员测试守护神的视频  汤测出来的是布偶猫,看到结果还有点遗憾地说“啊我的喷火龙去哪了”(碎碎念汤爆可爱了
我想了一下,如果发生在小龙身上大概是这样子——

小龙第一次召唤守护神,还有点小紧张,念完“呼神护卫”之后杖尖冒出一缕白烟,慢慢慢慢凝聚成一只猫的形态。小猫咪尾巴翘得老高,迈着小猫步围着你拽转了一圈然后消失了。
小龙就不干啦,拿着魔杖气得直跳脚:“什么啊这是!为什么是只猫啊!不算不算重来一次——我的喷火龙呢?我的超级凶的还会吃人的喷火龙呢!”
哈利本来想笑的,但是看着眼前气得喵喵叫的拽又不敢笑得太明显,只能憋着笑假装很严肃地说,嗯,其实吧,我觉得这个挺适合你的。

视频链接放评论了( ‘-ωก̀ )

评论(7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