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厝·


—沈厝—


我在诉说过去,过去,重要的都在过去。

【哈德】Eucalyptu[C1]

正剧向 时间线为六年级

一个关于迷情剂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- Eucalyptus,尤加利(桉树),桃金娘科,主要产于澳洲。
利用尤加利树提炼萃取的精油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,能提神醒脑、治疗风寒。

花语:恩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踏进屋门的那一刻起,Harry的心脏就狂跳不止。

因为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。

这件事,还要从几天前的魔药课说起。那天Slughorn教授给他们展示了三个坩埚,其中一个,装着让无数人为之着迷的神奇药水——迷情剂。四个学院的女孩们,是的,也包括那些平日里高傲矜持的斯莱特林,都兴奋不已地靠近那锅珍珠母色的药剂。

这本来没什么,女孩子嘛,总是对这种事有极其浓厚的兴趣。可问题就出在这里——他被Ron推了一把。

当然,Ron并不是故意的。当时围着坩埚的人太多,被挤在中间也没办法。总之这导致Harry趔趄了一下,差点撞到升起螺旋形蒸汽的坩埚。这么一来,他站在了最靠近坩埚的位置。

当时Harry下意识地吸了吸鼻子。他闻到一股墨水的味道,然后是火漆和蜂蜡。再然后,是一股尤加利的味道——像薄荷一样凉丝丝的,又略带一点冲鼻的樟脑味。

他保守着这个让他每每想起来就忍不住面露微笑的小秘密——尽管他不知道那是谁,但他不止一次地幻想过那个令他心动的姑娘。这也使得他开始有意无意地留意身边的女生。他想从她们之中寻找答案。

不是Hermione,也不是Luna或者Cho,甚至不是Ginny。她们的身上,带着清甜的花香,或是果香,但是都没有这种特别的树叶味。并且这些女孩也无一例外地与火漆和蜂蜡沾不上边。

这几天他一直在为此烦恼——或许是源于格兰芬多天生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,他急于知道那个人是谁。就在他寻遍整个霍格沃茨仍然一无所获的时候,他终于在这里找到了。

而这里,是斯莱特林地窖。再准确一点说,是DracoMalfoy的寝室。

至于他为什么在这儿,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今天Harry在走廊里遇到了Malfoy。他注意到了他怪异的举止——不错,他从这学期以来一直如此。当时他正鬼鬼祟祟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游荡。毫不犹豫地,Harry在没被发现的情况下,披上隐形斗篷,跟在他身后。

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,Malfoy兜兜转转,最后回到了斯莱特林地窖。

他还是决定跟上去。尽管只身一人闯进蛇穴对平时的Harry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。可他迫切地想弄清Malfoy那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。出于这个目的,他有了十足的底气。他跟着Malfoy,走进了湖底的幽暗地窖。HarryPotter将要成为第一个独闯蛇穴的勇士。他想道。然后给了自己一个小小的微笑。

好了,时间回到现在。此时Harry正站在DracoMalfoy级长寝室的角落里。而那个被监视的人,正在脱下他的校服长袍。梅林的粉红裤子,Harry深感现在的处境十分不妙。因为他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,不错,正是他在迷情剂中闻到的,尤加利的味道。

清凉的味道正肆意地刺激他的鼻腔。他甚至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变得粗重的呼吸。他感觉喉头有点发紧,手心也被渗出的汗水浸湿。不妙,非常不妙。紧张感逐渐侵占了他的全身,但他自己也不明白,Malfoy这个小混蛋有什么值得他紧张的。他几乎要抑制不住地大吼起来——Holy crap!为什么Malfoy会和迷情剂的味道一样!

当然,Malfoy并未察觉房间里有另一个人的存在。他修长白皙的手指正灵巧地游走在那条银绿色的领带间。解开的领带被随意地放在床上,空荡荡的领口微敞,露出精致的锁骨和雪白的肌肤。哦求你,快停止你手中的动作,Harry无声地呐喊道。因为Malfoy正在解开他的皮带。操,那两条终日隐藏在松垮的裤子下的腿,它们意外的,并不瘦骨嶙峋,而是修长、纤细——并且,Harry不得不承认这点——很他妈的性感。

他为此而烦躁起来。从六年前开始,他就从没觉得Malfoy与任何一个褒义词能扯上关系。可今天他居然觉得,Malfoy并不像他一直认为的那样惹人厌烦——倒不是说他不是个小混蛋,而是,Harry现在忽然有点明白,那些斯莱特林小姑娘为什么总是围在他身边,就像一群吵嚷的蜜蜂。因为,梅林,他不想承认,Malfoy真的有一张漂亮的脸蛋,而且还有一副该死的好身材。但是...但是至少现在,不是考虑这些问题时候,他必须要想个办法从这里出去。他要尽快脱身,在他忍受不了之前——他胯下的小家伙已经微微地抬头了。这真是我遇到过最糟的事了,在看到Malfoy的时候勃起。Harry在心里咒骂道。

终于,敲门声响起了。刚穿上睡衣的Malfoy慌忙披上斗篷,Harry期盼已久的门被打开了。谢天谢地,他再也受不了这里昏暗暧昧的气氛——那股尤加利的味道让他几乎抓狂。“该死,你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来,Blaise?”Malfoy在打开门的时候低声说。
“教授让我把这个给你。”门外的人说,“我想你会知道它的用处。”
说真的,Harry没再继续听他们说话,他一心只想着快点离开,以至于没心思去在意Malfoy的那些小阴谋——算了,反正他也不会立刻去杀人什么的,不是吗?我发誓,再呆上一秒我就会疯掉。Harry在心里说。他感觉自己全身都潮热起来,更要命的是,哦,他的下半身有湿乎乎的液体淌下。于是在呼吸到外面的新鲜空气的第一时间,Harry就像逃命似的跑上塔楼。

第二天Harry顶着浓重的黑眼圈走进了礼堂。“天哪,你这是怎么弄的?”Hermione抿了一口红茶后皱眉道。

“没什么,昨天没睡好。”Harry抓了抓头发,这下它们看上去比平时更乱了。

“你不会又做噩梦了吧兄弟?”Ron担忧地看着他。

“没事,我真的没事。和他没关系。”Harry敷衍地说。

“你知道,我们都很担心,关于你和神秘人的...连结。”Hermione说,“如果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们。”

“没事,Hermione.”他说,“你们不必担心,真的。我只是这段时间太紧张了。”他实在说不出口,自己因为一直想着Malfoy半裸的上身而睡不着觉。

“要我说,肯定是你最近一直盯着那只小雪貂的缘故。”Ron小声嘀咕。Harry却差点把嘴里的南瓜汁喷出来。

“我想问件事,Hermione.”等Ron走后,Harry凑近说,“如果在某个人身上闻到了和迷情剂一样的味道,那么,那个人是不是就是...我是说,呃...”

“你真正爱的人?”她紧接着说。“一般来说,是的。除非,那个人想让你服下迷情剂,然后达到让你爱上她的目的。”

“必须要喝掉吗?”

“理论上是的。”她说,“你怎么想起问这个?”

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Harry心虚道。“对了,你一会儿有课吗?”为了防止她继续追问下去,他连忙转移话题。

“当然了,”棕发女巫站了起来,“数字算法,和斯莱特林合上。”

“好的,待会见,那么。”Harry说。

第一节课通常并不难熬。Harry和Ron下课后在走廊里碰到了Hermione。“Harry!”她有些不可置信地说。“我想...我想你的推测是对的。刚刚那节课,Malfoy没去上。”她语速飞快地接着说,“Parkinson说他不舒服,可咱们刚刚早餐的时候还在长桌上看见他!这,很不寻常不是吗?我想他不会无缘无故地缺席,除非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事——”Harry猛地想起来什么,他打开口袋里的活点地图,但是Malfoy的名字不在上面的任何一个地方。

“我想我知道他在哪儿了。”说完他马上朝反方向跑去。

  TBC

评论(6)

热度(160)